中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2020-10-30 09:45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根据中共福鼎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通知要求,1020日下午,在离退休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共20多名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深圳在经济特区“看似寻常最崛奇,成如容易却艰辛”的发展历程,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总结了深圳40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与会党员同志深有体会并纷纷发表感想,深圳市是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相信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一定会再创辉煌。祝福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中共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 林礼狮 李 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