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动物病原学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率先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
2020-05-22 16:33   浏览次数:{{ pvCount }}

 

519日,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动物病原学检测能力项目建设”验收工作,邀请宁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吴方达主任(教授级高级兽医师)为验收组组长,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总体设计、施工和仪器设备到位情况的汇报,并查阅材料、现场实地查看,经认真质询,认为项目建设功能符合既定内容,设计合理,便于操作,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福鼎市动物病原学检测能力建设项目”为福建省2020年度县级率先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的项目,按要求完成以下建设内容:①购买PCR等仪器17台(套);②完成PCR工作区改建面积51平方米;③完成项目总投资49.92万元,项目建成后具备开展病原学检测的能力。

下一步将完善实验室病原学检测相关制度建设,组织检测人员及时参加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检测能力比对工作,尽快开展病原学检测工作,提升我市动物疫病防控、动物疫病诊断技术水平,为我市畜牧业生产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发挥项目资金的效益。

(福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潘家慰  高世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