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耕生产检查组莅鼎督查指导
2020-04-16 10:23   浏览次数:{{ pvCount }}

 

414日,省种植业管理处处长姚文辉一行来我市检查督导早稻落实与农业生产情况,并传达了省政府与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强春季农业生产的指示精神。检查组一行人查看了我市生态茶园、甘薯育苗基地、早稻秧田、蚕豆田、油菜田和集中育秧大棚等,并到瑞达、恒润、城门仔合作社等农业企业了解茶叶、蔬菜、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在恒润公司查看时,姚处长仔细询问了400多亩蔬菜地轮作水稻情况,对进一步落实和扩大早稻种植面积做出详细指示,要求农技部门做好技术跟踪指导。

经过一番细致的现场查看,检查组对我市今年茶叶、蔬菜、春季作物与春播生产的良好开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我市农业生产出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和解决,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与部署。

(福鼎市农技站 林宗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