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建立应急蔬菜基地
2020-02-12 16:32   浏览次数:{{ pvCount }}

 

21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业务股站深入各主要蔬菜生产基地,实地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时期蔬菜生产,确保蔬菜供应不断档。

我市充分发挥太姥山、店下高优农业园区和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优质蔬菜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已经着手指导太姥山、店下高优园区和合一家庭农场、金明赐家庭农场、德广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建立300亩应急蔬菜基地,种植短平快的蔬菜品种,提高我市自给蔬菜供应和结构性调控能力。经统计,日前,全市蔬菜日供应本地约70吨(不包括西红柿、青椒、杏鲍菇产量约日产量外供20吨)。应急蔬菜基地蔬菜产品上市,预计我市日供应量可达110吨,将可有效缓解全市蔬菜供应缺口较大的矛盾。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李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