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带观众品福鼎美食
2020-05-15 17:03   来源: 福鼎新闻网   浏览次数:{{ pvCount }}

 

微信图片_20200515131722.jpg

直播间里,市长袁华军带观众参观白茶窖,了解高端的白茶存储环境。他强调,福鼎白茶具有“三抗三降”的保健功效,“一定要多喝白茶,我们有句话说,要想容颜不老,福鼎白茶不能喝少!”

微信图片_20200515131726.jpg

走出茶窖,午饭时间到,美食区已飘香。“这肉燕一颗一颗晶莹剔透,观众朋友们一起来吃!”大家赶快下单……”袁华军亲切地向手机前的“吃货宝宝们”展示如何烹饪福鼎肉片和福鼎肉燕,介绍邱记珍珠小笼包、福鼎白茶鸡翅的特色,现场和厨师互动,介绍福鼎槟榔芋丰富的制品,挂霜芋、芋液金波、香芋葫芦酥、香芋饭……让主持人都不得不称赞福鼎美食“花样百出”,吃到舍不得停下来。(幸福福鼎编辑部 记者 池洁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