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5-09 15:43   来源: 福鼎新闻网   浏览次数:{{ pvCount }}

    4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义杰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长张忠总结了2018年度驻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局党组书记黄义杰对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现场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聚焦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夯实主体责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明党规党纪,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