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店下良种场省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项目通过验收
2019-03-27 16:49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日前,由宁德市种子管理站杨卓飞推广研究员、宁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吴邦彦高级工程师、宁德市种子管理站林碧玲高级会计师、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温从杰副主任科员等有关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小组深入福鼎市店下良种场开展省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项目验收工作。

福鼎市店下良种场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建设内容包括建安工程、田间工程和仪器设备三项内容,其中建安工程已完成建设扩建业务用房217㎡,改建农机具仓库164.67㎡,新建晒场600㎡。田间工程已完成建设新建防鼠墙552m,排灌渠303m,引水渠135m,硬化田埂191m,防鸟网22亩,新建机耕路152m,改建机耕路283m。仪器设备已购置仪器设备18台(套),其中种子检验仪器设备12台(套),农机具设备3台(套)以及辅助设施3台(套)。

通过专家组的现场考评检验,福鼎市店下良种场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项目的建设单位按照批复要求组织实施,该项目的申报立项、设计、监理、招标施工等过程符合建设的基本程序。项目已基本完成了批复建设内容,施工质量经各方责任主体评为合格。仪器、设备完好,资料齐全。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制。专家验收小组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实验站技术人员培训,加强重要仪器设备的维护管理。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福鼎市店下良种场省级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陈维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