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硖门乡举办硖门畲族乡2019年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培训班
2019-03-26 16:26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日前,硖门乡根据全国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要求,在硖门乡文化技术学校举办了2019年科技示范主体培训班。来自全乡水稻、果树和畜牧3个行业28个科技示范主体负责人参加培训。乡党委副书记吴思颜主持培训。

培训班上,由硖门乡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喻足衡站长总结了2018年农技推广工作及2019年农技推广工作安排,由农技指导员李奕讲授柑橘溃疡病防治课程。授课形式图文并茂,内容分析精准,有全乡农技示范情况介绍,各位主体示范成果、推广水稻新品种中浙优8号和甬优1540、欧柑、蜜柚、新农药烯啶·吡蚜酮、电动喷雾器、配方施肥等技术增产效果,分析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布置2019年农技推广示范计划,提出水稻主推甬优1540,防控柑橘黄龙病、溃疡病和畜禽疫病防疫。通过培训,科技示范主体负责人明确了新的一年农技推广技术内容,力争当好全乡农业各行业表率。

(硖门乡农技站 喻足衡 李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