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执法总队领导莅临福鼎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调研
2019-01-25 10:11   浏览次数:{{ pvCount }}

省农业执法总队领导莅临福鼎市开展

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调研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大宣传的通知》及福建省农业执法总队《关于开展农村假劣农资产品和农产品生产记录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123,省农业执法总队栾延东调研员一行4人莅临福鼎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执法调研,深入各农资经营部了解农资监管信息平台购销台账是否真实、完整,是否在省农资监管信息平台登记备案,以及是否认真履行采购查验制度等情况;深入农产品生产企业了解农产品生产记录,特别是是否违法使用禁限用农兽药。通过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假劣农资产品和农产品生产记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并指出部分农资经营部购销台账登记信息不够完整等问题。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  张秋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