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2022-11-23 20:25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11月17日下午,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暨慰问活动在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之家”举行,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进、秘书长叶家来、市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王纯华、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郑金富、李建先、包爱初等共13人同志参加。随后,在座谈会上,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我局“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发放慰问金和慰问信。

上世纪六十年代,为支援闽东地区社会建设,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们响应党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离开亲人和故土,满怀热情来到福鼎,为福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他们中的许多人,仍是老有所为,在各自专业领域继续发挥作用,助力于乡村振兴,企业创新,科技发展。“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不愧为福鼎科技人才队伍中一块闪亮的名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