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2018年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验收
2018-11-14 00:00   浏览次数:{{ pvCount }}

9月25-26日,福鼎市农业局组织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技术推广专家组成员组成验收小组,分别对福鼎市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福鼎市水稻示范基地和甘薯示范基地进行验收,验收现场由市农业局验收组成员严格把关,按项目验收制定的标准、要求和程序办理,并做好摄影摄像档案管理。

水稻和甘薯是我市主要的粮食产业,为此,福鼎市农业局高度重视粮食生产,不断加大优质品种引进示范与推广步伐,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稳定粮食种植面积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产业化发展,积极推动农科教产学研紧密结合,走无公害标准化、规模化、基地化、产业化和品牌化发展之路,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因势利导,积极引导农民转变种植观念,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市农业家组织专家(辅导员)定期深入农民田间学校开设专题技术讲座,市、乡农业技术指导员经常性深入开展农业科技指导服务,为我市农业效益、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福鼎市农业局科教股 李 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