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农业农村局赴鼎开展规模猪场动物疫病净化工作情况调研
2023-07-07 10:25   来源: 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pvCount }}

  为实推进福鼎市动物疫病净化工作,7月6日,宁德市农业农村局王旭春总兽医师,宁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吴方达主任等专家前往福建省乾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省级猪伪狂犬病净化场创建指导工作。

  

  到达现场后,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净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深入了解养殖场基础设施建设、养殖管理及动物疫病防控情况。之后专家们逐一查看养殖场准备的申报材料,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分享已成功创建净化场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指出当前净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企业及时补齐短板,确保符合申报条件,争取在本月中旬向省农业农村厅提交申报材料。

  下一步,福鼎市将积极推进相关养殖场伪狂犬病净化工作,确保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工作顺利建成,为我市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