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赴前岐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20-04-20 16:16   来源: 福鼎新闻网   浏览次数:{{ pvCount }}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4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带领农业农村、住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前岐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副市长肖剑华参加调研。

芳菲尽,桃花开。时下,前岐镇照澜村的桃花迎来盛开季,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美景也为照澜增添一份别致。袁华军与镇村干部一起漫步在村道上,详细了解村庄的环境整治、产业规划和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要打响品牌,做强产业,推进美丽乡村显成效。”照澜村的变化得到袁华军的肯定,他鼓励村镇干部结合本村实际,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及土地流转、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持续聚焦特色林木、果蔬种植等现代农业,打通销售渠道,增加村财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同时,袁华军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积极配合镇村加快美丽乡村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步伐。

“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如何?”“村集体经济收入的来源是什么?”在前岐镇枫树岭村,袁华军走进村委会,向村干部询问本村发展情况。袁华军指出,保护环境、守好生态红线是美丽乡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 他希望镇村干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促进村庄环境的显著改善,全面提升美丽乡村环境品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