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封闭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9 17: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企业、个人: 

    根据《漳州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关于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农机购置补贴中存在较重违规行为的报告》(漳农机管〔202015号),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ZK500组合冷库存在压缩机功率与检验报告中参数配置不符等违规行为,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范围内暂停了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 

    鉴于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补贴产品目前只在漳州市芗城区补贴购置,为规范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所有补贴产品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要按照漳州市农业农村局要求认真开展整改,我处将根据浙江凯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整改情况及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处理情况,做出下一步处理措施。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