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联动恢复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6款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农机函〔2020139

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 

    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农办机〔2019〕6号)等文件对农机购置补贴违规行为省际联动处理的相关程序要求,经研究,联动恢复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6款产品在我省的补贴资格,具体如下。 

    一、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TGL-4.0Q型田园管理机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于2019年9月11日印发《关于联动处理潍坊市亿田通用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通知》(闽农机函〔2019〕657号),联动暂停了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TGL-4.0Q型田园管理机的补贴资格。现企业书面申请恢复该产品的补贴资格,参照《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恢复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产品和厦门市星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厦农〔2020〕12号),经研究,联动恢复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TGL-4.OQ型田园管理机在我省的补贴资格。 

    二、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DF554-3型、DF904型轮式拖拉机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于2019年9月11日印发《关于联动处理潍坊市亿田通用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通知》(闽农机函〔2019〕657号),联动暂停了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DF554-3型、DF904型轮式拖拉机的补贴资格。现企业书面申请恢复上述2款产品的补贴资格,参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川农函﹝2020﹞90号),经研究,联动恢复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DF554-3型、DF904型轮式拖拉机在我省的补贴资格。 

    三、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LX804型轮式拖拉机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于2019年9月11日印发《关于联动处理潍坊市亿田通用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通知》(闽农机函〔2019〕657号),联动暂停了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LX804型轮式拖拉机的补贴资格。现企业书面申请恢复该产品的补贴资格,参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川农函〔2019〕801号),经研究,联动恢复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LX804型轮式拖拉机在我省的补贴资格。 

    四、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2ZG-8A、2ZG-8B型水稻高速插秧机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于2019年3月8日印发《关于联动处理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通知》(闽农机函〔2019〕260号),联动暂停了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2ZG-8A、2ZG-8B型水稻高速插秧机的补贴资格。现企业书面申请恢复上述2款产品的补贴资格,参照《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恢复安徽曲辰公司等4家企业相关产品补贴资格的通知》(浙农字函〔2019〕631号),经研究,联动恢复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2ZG-8A、2ZG-8B型水稻高速插秧机在我省的补贴资格,参照《浙江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关于对三门博洛尼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产销企业违规经营行为处理的通报》(浙农机〔2018〕23号),调整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2ZG-8A、2ZG-8B型水稻高速插秧机中央补贴额为23300元、省级累加补贴额为15600元,所引起的纠纷和经济损失由企业自行承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3月18日 

 

 

   

抄送:衡水市响当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源农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