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封闭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7YR-500G、7YR-400G型山地田园作业管理机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农机化处函〔2019〕22号

  各市、县(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各相关产销企业,各相关单位:

  近日,我处接到群众反映,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7YR-500G、7YR-400G型山地田园作业管理机存在补贴比例过高且未主动报告等违规行为,为防范违规行为给我省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造成更大不良影响,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办财〔2017〕26号)第十条规定,先行在我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对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7YR-500G、7YR-400G型山地田园作业管理机采取封闭防范措施。

  请有补贴上述产品的相关设区市农机化主管部门,立即组织相关县(市、区)农机化主管部门调查是否存在补贴比例过高且未主动报告等违规行为,于5月24日前将调查结果上报我处。对拒不提供补贴机具交易凭证不配合调查的经销企业,各县(市、区)农机化主管部门可暂停其经销补贴产品资格。

  附件:福建省顺昌县富农机电有限公司7YR-500G、7YR-400G型山地田园作业管理机2018、2019年度补贴购置情况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