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道安办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视频培训交流会、 道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推进“两站两员”建设标准化、规范化,9月6日上午,市道安办召开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推广应用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道安工作推进会,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农村派出所、乡(镇、街道)道安办工作人员、劝导员、协管员等140余人参加并进行集中培训和交流

会上,市道安办副主任陈宜德对我市近期道安工作情况和各乡镇“农交安”APP录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我市当前道安形势进行分析部署。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培训视频,听取公安部交通科研所专家详细讲解和演示“系统账号注册、角色权限分配、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动态采集、系统推送指令系统管理应用平台情况,指导大家如何使用“农交安”APP;参加培训人员对本地近日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和商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