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道安办调研组莅鼎开展201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9日下午至3月20日上午,宁德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升带领道安办调研组一行莅鼎开展201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调研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3人在福鼎市道安办刘海滨主任、公安局缪佛宁副局长、住建局王念明副局长、交警大队刘德峰大队长以及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翁以锐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福鼎市五里牌高速路口、管阳高速互通口、山前里洋与十六中交叉口、星火路与玉龙北路交叉路口和海城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等隐患路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汇报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声鸣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就我市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高速公路部门的沟通协作,发挥道安办的协调作用,争取多方合作,尽快解决好高速公路路口隐患整治工作;二是山前里洋与十六中交叉口的隐患整治任务是已列入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但是由于路面改造需要等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完成后才能施工,所以住建部门必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隐患路段的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