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公安局调研员、道安办副主任马振栋带队深入福鼎市沈海复线管阳互通口开展隐患整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4 08: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福鼎市沈海复线管阳互通口通车以来,该互通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为加强该路段的通行条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我市道安办特向宁德市道安办报告,请求协调宁德沈海复线双福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互通路段进行整改。

3月13日上午,宁德市道安办及宁德沈海复线双福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共6人在我市公安局缪佛宁副局长、交警大队翁以锐副大队长和张恩新副大队长的陪同下,深入管阳高速互通口,与管阳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福鼎市沈海高速指挥部以及公路局福鼎分局等有关部门对该路段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分析交流讨论。期间,双福高速公路公司表示将尽快对互通口存在设计方面的瑕疵等实际隐患问题制定修改方案,加快隐患路段改造工程的建设。我市各有关部门也表示将全力配合,确保尽早消除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