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道安办、文明办、安监局、教育局以及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市中汇广场举行。

活动中,各部门切合今年“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通过组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播放交通文明公益视频等宣传形式,向市民普及交通安全防范知识,不断提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公众认知度。为了提高宣传力度,还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交通安全图板展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交通安全出行规则,大力营造辖区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赠送宣传纪念品5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