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2018年道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道安办主任、副主任、市道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龙安管委会分管道安工作领导,道安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主任科员、道安办主任刘海滨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本部门道安工作情况;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翁以锐通报今年以来全市道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林乃平常务副市长传达了11月14日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我市“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下阶段的道安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研判,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是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的收官之年。时值今日,距宁德市验收考核时间已不足2个月,道安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而且当前正值年末,元旦、春运即将来临,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风险更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更大。这就要求各乡镇政府各有关部门务必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二是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确保攻坚会战取得新突破。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路面交通整治;二要完善道路安全设施;三要加强客运企业管理;四要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五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力合作,不断提高道安综合整治工作水平。

    最后,市政府办主任科员、道安办主任刘海滨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