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24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559633040133002.jpg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点头镇团委、妇联、计生协会与点头村委会联合组织志愿者前往集镇母亲河上游开展“浸润生态宜居底色 美化滨海茶乡点头”公益环保活动,清理垃圾、播撒花种,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在扆山溪的普照山公园段的活动现场,身穿着红、绿马甲的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有的拿着铁锹、挥舞扫把清除护坡绿化带上的杂草;有的集中捡拾散落在溪滩溪岸的固体垃圾、废弃物。

志愿者一边开展志愿劳动服务,一边向沿途居民发放环保倡议,宣传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从我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保护好共同的母亲河。同时在岸边绿地播种区专门播撒格桑花花种,期待收获一片美丽的花海,让堤岸以更加清洁美丽的姿态,为居民群众们提供一个风光更优美、景色更宜人休闲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