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8100-3000-2018-00079
  • 发文字号: 鼎政综〔2018〕196号
  • 发布机构: 福鼎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 2018-10-23
  • 标    题: 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一批福鼎市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 有 效 性: 有效
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一批福鼎市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鼎政综〔2018〕196号
发布时间:2018-10-23 00:00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安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研究,同意市文体新局、民宗局组织评审后提出的第一批市级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16项),现予以公布。

各乡镇(街道、龙安)、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宁德市畲族文化保护条例》,做好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传承工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第一批福鼎市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