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ND08911-0100-2021-00022
  • 发文字号: 沙政综〔2021〕88号
  • 发布机构: 沙埕镇政府
  • 生成日期: 2021-09-30
  • 标    题: 沙埕镇人民政府 关于福鼎市小白鹭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育苗室设施农用地的批复
  • 有 效 性: 有效
沙埕镇人民政府 关于福鼎市小白鹭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育苗室设施农用地的批复
沙政综〔2021〕88号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7
 福鼎市小白鹭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育苗室:

依据《国土资源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用地保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2号)《福建省国土资源厅 农业厅关于进一步细化设施农用地支持政策的通知》(闽国土资综﹝2017﹞44号)《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设施农业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处使用沙埕镇小白鹭村集体所有土地1.44亩,作福鼎市小白鹭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育苗室设施农用地。

二、你处要严格按照协议约定使用土地,确保土地农用,不得改变土地用途,禁止擅自或变相将设施农用地用于其他非农建设;不得超过用地标准,禁止擅自扩大设施用地规模;不得改变直接从事或服务于农业生产的设施性质,禁止擅自将设施用于其他经营。

三、该项目使用年限为五年(自审批之日起算),如需延长使用年限,应在批准期满之日起,一个月内重新申请。

      

                                    

                                               沙埕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