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福鼎市鼎茶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新茶青交易市场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点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10 09:34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点头新茶青交易市场管理人员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市场的经营管理秩序,对在市场外和道路边收购茶青的商客进行劝导,要求按规定进入交易市场规范经营;

  2.负责维护和疏导茶青交易市场的公共秩序,确保市场内部安全通道的畅通;

  3.负责维护茶青交易市场区域的卫生、消防等日常检查工作;

  4.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及任务。

  二、岗位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年龄在18周岁-40周岁;

  (四)能准确认识常用汉字,准确进行语言表达(普通话)和书写;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同等条件下,满足以下情况越多者优先录用

  1.长期居住在点头镇辖区;

  2.退伍军人优先;

  3.男性优先;

  4.有村级党组织、村委会工作经历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4.有法律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 3月10日至3月16日(5个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点头镇人民政府四楼党建办(地址:福鼎市点头镇庆丰路68号),实行现场报名。

  联系人:谢美影;联系电话:0593-7672898;

  报名要求:报名者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填写《点头镇公开招聘新茶青市场管理人员报名表》(单面打印在A4纸上,一式两份,详见附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一寸彩色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

  (二)资格审查

  点头镇党建办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审查后退回原件)。经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结果,由镇党建办负责通知

  (三)面试

  对取得面试资格的,由镇政府组织统一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若有岗位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聘用。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政审

  按照招考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选,由镇党建办组织体检,并会同社会治理办、公共服务办等相关部门进行政审。

  (五)公示、录用聘用

  用人单位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聘用的,在面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如达不到使用单位管理要求的,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请电话咨询或报名时直接咨询。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点头镇党建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3-7672898(法定上班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