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力以赴拼成效,勇挑大梁争先进!白琳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3

  2月24日,白琳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以及福鼎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总结工作、明确任务、宣誓决心。本次大会通过号召全体人员以“建设环湖发展新中心、争当优秀排头兵”的领跑心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对标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白琳镇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会议由白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主持,白琳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有关单位、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作党委工作报告。这一年来,白琳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抢抓“环湖发展新中心”格局,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本次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安排部署2023年,组织动员全镇收心归位、凝神聚力,全力谱写新一年白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张林宣读了2022年村级组织绩效奖励文件,党委组织委员林薇宣读了2022年度推动“环湖发展新中心”建设优秀工作者表扬文件,并对优秀村组织、优秀支部书记及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陈德良代表党委为各村颁发党建、综治、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责任状,吹响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确保在2023年能以领跑姿态跑赢发展全程。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他强调,白琳镇全体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上来,特别是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举全镇之力、下非常之功,上下同心,一战到底,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成效,加快迈出白琳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