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白琳镇召开2022年度务虚会
来源:白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06 10:31

  为更好地盘点总结白琳镇2022年度工作成效,分析全镇发展形势,思考谋划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1月5日上午,白琳镇召开工作务虚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良主持会议。白琳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要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白琳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3年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汇报交流。本次务虚会除了党政班子台上讲、镇村干部台下听的传统形式,还增设了现场穿插提问环节,互动交流感十足。在会议现场,其余列席人员基于会议提及内容,针对党建、卫片图斑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向各个班子提出各自的工作问题,相关分管领导均予以解答。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白琳镇经济稳进提质、推进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纵深推进建设环玄武湖发展新中心、争当福鼎的排头兵。白琳镇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实干开局、用奋斗破题,找准工作的坐标和方向,确保有的放矢,精准聚焦。

  会议指出,白琳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相互交流、集思广益,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对标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白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白琳镇环玄武湖发展新中心的定位,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金山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建设,打造闽浙边界石材交易中心,咬定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以实际行动破局突围,齐心协力推动白琳镇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工作部署,再梳理、再完善、再拓展,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发挥白琳镇环玄武湖的区位优势,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加速“跑起来”,实现质的提升、量的增长,争取在多项重点工作指标上拔得头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