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领导 > 林 青 > 相关活动

市领导开展高考巡查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8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开展高考巡查活动,并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参加巡查。 

  巡查组先后来到福鼎一中初中部及高中部考点。各考点内十分安静,各类通知、公告、提醒及考场指示牌等规范醒目,考务人员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电力、巡特警人员也驻扎考场,群策群力确保高考顺利平稳开展。林青、周春海走进考点视频监考室、广播间等地,听取考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考务系统查看各考室情况。

  林青、周春海对各考点扎实有效、细致周到的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一线的所有考务人员及电力、巡特警等保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强调,高考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是“国之大者”“民之关切”。大家要树牢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思想,继续抓实抓细抓好高考各项工作。要把安全贯穿考试全过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考试各环节、全流程管理,特别是外语听力考试设备调试、维护等,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要继续强化服务保障工作,聚焦交通安全、电力保障、噪声污染、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加强部门联动,统筹协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为考生营造安全、规范、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让考生在优良环境里发挥出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