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领导 > 林 青 > 相关活动

市领导“六一”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先后来到福鼎实验幼儿园、慈济小学、山前第二幼儿园、桐北中心小学城区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希望大家快乐生活,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郑随一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节日里的慈济小学、桐北中心小学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当林青、周春海一行刚刚走进校园,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便高兴为他们系上红领巾,行少先队礼!在向孩子们送上礼物,表示节日祝福的同时,林青、周春海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努力做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才能、有担当的好少年,在温馨和谐的校园中茁壮成长,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学校要抓住教学模式创新、主题文化熏陶等关键,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要在积极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学会尊重每一名学生的理想和选择,引导和帮助他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在实验幼儿园和山前第二幼儿园,林青、周春海一行察看了幼儿园园区规划和室内外环境,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幼儿的活动情况,还带来了孩子们喜爱的节日的礼物,他们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要从小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幼儿自信、坚强,具有奋斗和拼搏精神,学前教育工作者要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高办园水平,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