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领导 > 林乃平 > 相关活动

省计生协会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邱明翔)11月23日,省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一行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计生协会工作。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参加相关活动。 

  1669207640394472.jpg 

  调研组前往磻溪镇赤溪村,详细了解当地计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共同前往赤溪村人民会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福鼎市计生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计生协会的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计生协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乡村振兴、人口发展、老年人口关爱等方向,落实好改革的各项任务,迅速调整工作思路,积极改变工作方式,加强计生协会基层能力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计生协会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增进计生家庭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