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领导 > 林乃平 > 相关活动

市诚信促进会揭牌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邱明翔)11月25日,市诚信促进会揭牌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及宁德市诚信促进会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 

  1669348881363317.jpg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诚信促进会在诚信宣传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能勇毅前行,持续深化诚信“六进”活动,不断扩大诚信建设发展成果,加快推进“诚信福鼎”建设,努力为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再立新功。

  据悉,自今年换届以来,我市诚信促进会以“五抓五促”为重点,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制度建设、学习宣传、扩大诚信队伍等五个方向奋力前进,通过举办诚信专题讲座、开展诚信进校园暨慈善捐赠活动、联合相关部门治理诚信缺失行为、积极组建乡镇(街道)诚信促进会等行动,加快建立健全社会诚信制度,营造公正文明的社会信用环境,进一步带动福鼎形成“人人讲诚信”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