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领导 > 林乃平 > 相关活动

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6月15日,我市开展“市委书记、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提力克•哈力克、雷成才、陈晓龙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市领导仔细听取每一位上访者的陈述,认真查阅他们提供的材料,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有针对性的向上访群众解释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细致地答复群众提出的疑问,暂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则交由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提高重视,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认真对待来访者反映的每个问题,准确掌握实情,以政策、法律法规为依据,积极回应诉求,解决好群众信访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3批126人次,主要涉及社会保障、拆迁安置、劳动纠纷、产权纠纷等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