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宁德市政协来鼎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感受发展新成就”考察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1-16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带领部分宁德市政协委员一行来鼎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感受发展新成就”考察活动,感受我市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宁德市政协副主席林岩峰,宁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良辉参加考察,市委书记林青,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陪同考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天,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沙埕湾跨海大桥、佳阳畲族乡象洋村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园佳阳片区、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潮音公园,充分感受福鼎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沙埕湾跨海大桥,考察组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他们认为沙埕湾跨海大桥,作为福鼎优化城市功能布局的重要配套工程和民心工程,通车以来,连接周边县市,对于畅通城市脉络、拓展发展空间、方便民众出行,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在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考察组观看了福鼎时代规划成果视频,并实地视察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四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全面感受“福鼎速度”,亲身体验我市高举旗帜、牢记嘱托,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作出的贡献。

考察组表示,此次视察所见所闻亮点频现、备受鼓舞,福鼎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前行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履行委员职责,体现委员担当;要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自身发展动力,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福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