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上党课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10-27 0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郑随应邀到市委党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报告, 2022年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课上,袁郑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从注重职工思想引领、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深化工会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做了深入讲解。

袁郑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本单位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工运事业在新时代更有作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