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努力打造出共同富裕的柏洋“样板”——林青带队到硖门畲族乡柏洋村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0月20日,市委书记林青带队到硖门畲族乡柏洋村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高标准推进产村融合发展,走好共同富裕样板村之路。市政协副主席蓝青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由柏洋村委会筹资兴建的柏洋村振兴大酒店正式开业,该酒店是柏洋村冲刺“千万村财”目标的重点项目。林青对该项目的正式投用表示祝贺,并参观了酒店餐厅、会议室等区域,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村级第三产业优化发展、壮大村财收入、促进共同富裕与当地干部展开深入探讨。

  林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近年来,柏洋村紧紧围绕新村建设和全面小康谋篇布局,乡村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效。希望柏洋村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利用好金牌旅游村建设、振兴大酒店投入使用有利时机,持续做优、做活第三产业,以产业动能裂变促进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奋力推进村财收入稳定突破1000万元大关,并在不断提升村级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快推进村庄文明建设展现更大作为,努力打造出共同富裕的“柏洋样板”。

  林青等还参观了柏洋村数字化成果展览馆,并就进一步深化乡村数字化成果运用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