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林青蔡梅生在京开展招商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9月18日,市委书记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在京赴东旭集团开展调研招商工作,就投资项目进行可研对接。 

  林青说,福鼎是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山海川岛旅游资源丰富,有5A级景区海上仙都太姥山,中国最美十大岛屿——嵛山岛,是个绝佳的旅游目的地;依山面海,气候温润,物产丰饶,盛产的各种山珍、海味、河鲜,是全国首个美食地标城市,福鼎欢迎大家来休闲旅游、投资兴业。

  微信截图_20220922162059.png 

  林青指出,福鼎位于福建的北大门,拥有独特的地理区位,陆运、海运条件便利,电网支撑体系完善。近年来,宁德时代及其上下游配套材料产业先后在福鼎落地投产,预计为福鼎创造工业产值超两千亿。现阶段,福鼎的营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各项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夯实完善,社会经济全面进入高速发展的窗口期,福鼎将会继续敞开怀抱,欢迎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福鼎,为福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