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只争朝夕推进项目 靠前服务助力发展 ——市领导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30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8月23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完工投产情况时强调,要抢抓当下项目发展的黄金时期,以“攻坚”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大干快上、争先进位,努力实现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满堂红”。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领导袁郑随、郑兴邦、雷成才、陈煦参加调研。 

  林青、周春海一行先后深入桐城街道、双岳工业园及前岐镇等地,实地查看了滨海大道、海城路建设、南湾防洪排涝站运行情况、职成教项目进展情况、友力化油器投产达产情况、时代项目建设情况。在海城路、职成教等在建重点项目现场,林青实地察看建设情况,听取进展汇报,仔细询问施工细节,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在友利化油器等完工投产企业,林青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研创新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林青、周春海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入8月份,正是抓项目、抓发展的黄金时期,战场已铺开,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管理,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上足人力,千方百计提速度、抢进度,力争完成更多的工作量、实物量,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主动到工地现场了解情况、督促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创造新成效,以重点项目的接续落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