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3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东风、市政府副市长刘建麟、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一行走访慰问驻鼎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

  慰问人员先后慰问了海军某部队空军某部分队,与基层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广大官兵为福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给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对部队官兵积极融入地方、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福鼎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合力推进各项事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