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慰问驻鼎部队官兵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日,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前往沙埕、佳阳等地看望、慰问驻鼎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海军某部和宁德海警局工作站内,慰问人员一行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蓝承忠表示,长期以来,驻鼎部队官兵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续帮助、投身地方建设,为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