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委文明办调研组莅鼎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军)7月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带领省委文明调研组办莅鼎调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鼎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程家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福鼎市烈士陵园等地,详细了解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管理、功能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工作;要完善功能设计,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健全完善志愿服务运行管理机制,使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中坚力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