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工作动态

林青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6月30日,市委书记林青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及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林青一行走后走访了许文斌、刘学斌、吴子伟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林青都与老干部挽手而坐、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我市今年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和近期工作情况。

  林青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切实把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也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多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城市建设、环境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再造一个“新福鼎”贡献余热。

  林青还走访看望了许永顺、丁林立等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与他们亲切交谈。林青动情地说,非鼎籍老科技工作者远离家乡,将一生所学都奉献给了福鼎,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老科技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同时,林青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地方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有关部门要关心和关怀,支持和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

  林青还看望慰问了王勤亨、曾程扬等困难党员,在和困难党员交谈过程中,得知困难党员们虽然在生活中存在一定困难,但都乐观面对,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林青向困难党员们表示了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林青鼓励困难党员们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