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林青调研牛郎岗景区建设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6月8日,市委书记林青前往太姥山镇牛郎岗景区调研时指出,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旅游体验和旅游内涵,推动我市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 

  林青实地察看景区临海栈道、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规划工作思路,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牛郎岗海滨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近年来,景区以“牛郎织女”七夕文化传承地为主题,通过专项债、农发行基金等渠道筹措资金用于景区拓展提升项目,目前景区内路网、绿化、夜景灯光等基础配套设施和婚纱摄影基地、海滩旅游工程项目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

  林青指出,要高度重视景区建设工作,理清思路,科学制定规划方案,在空间布局、业态植入和基础设施配套上体现前瞻性,努力提升旅游体验和旅游内涵,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围绕旅游中的“玩、食、住、行”做深、做细文章,吸引更多游客进得来、留得下、能消费,逐渐缩小旅游淡旺季差异。

  林青强调,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旅游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深入挖掘、整理地域特色文化资源,注重从景区建设上提升品质,增强文化旅游的氛围营造,加大营销策略及扩展推广的渠道,通过集体土地流转等方式,延伸游客服务体验项目。要科学统筹规划好夜游项目,在交通、食宿、安全、客流等方面,综合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安全性和科学性,在提升景区的对外营销、增加景区收入、带动农民增收上做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