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林青在市委党校为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26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5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林青在市委党校为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龙安)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福鼎市管干部培训班暨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等市领导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周春海主持。

  党课上,林青围绕《做深做实项目管理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题,从深刻领会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抢抓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谋划和争取;项目建设的程序;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特别关注的几项工作;积极投身项目一线锻炼成长,争当新时代项目建设的主攻手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做好项目建设对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从项目谋划争取、建设实施、要素保障等全过程管理为与会人员作了极富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的阐述。并希望站在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起点上,大家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好党课学习内容,周春海要求: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良好的学风、会风和实际行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学深吃透项目管理内容,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重要抓手,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水平,确保全市项目高质量推进。要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建设的工作实效,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