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市领导前往福鼎市行政中心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02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蔡丽军)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林青前往市行政中心,就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创优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洪荣参加调研。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林青详细了解交易中心、不动产权办理、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工作情况,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创优工作推进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相关工作的汇报,并不时抛出问题,与大家共商解决。

林青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围绕营商环境建设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程建设项目单体竣工验收、不动产登记“交房即交证”、盘活农村生产要素融资等创新做法很有特色,但营商环境的短板弱项也很突出。

林青强调,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的形象窗口和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全市上下要在重视上下功夫,结合开展“三提三效”专项行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针对百姓需求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与短板,积极探索,进一步提效能、优服务。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关键环节改革,持续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促进企业开办、项目审批向分钟制、小时制提升,提升企业开办的便利度和快捷度。要在创新上下功夫,科学合理规范程序,最大限度地缩流程、少环节、减前置、提效果,着力构建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提高市民满意度,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福鼎,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