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周春海开展我市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28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3月22日,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先后到体育馆核酸采样点和福鼎一中核酸采样点调研,了解我市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市领导洪荣参加调研。 

  在核酸采样点,林青、周春海详细了解人员组织、防控措施落实、采样点设置、检测进度等情况,强调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争分夺秒完成重点人群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意义,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进度;严格落实“一米线”、全程佩戴口罩、采样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保障全体检测和受检人员全过程安全;要持续优化检测流程,科学合理设置等候区域和采样区域,维护好检测现场秩序,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地进行检测,防止扎堆聚集、长时间等待等现象发生,确保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重点人群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