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赴点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绮蓼)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林青深入一线,前往点头镇宝庙、柘头洋、闽浙边界茶花交易市场等卡点处,检查指导茶叶市场交易高峰期下的点头镇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蓝进和参加工作。 

  走访过程中,林青实地察看了各个防疫检查点的各项防疫工作,详细了解卡口设置、人员岗位、后勤保障、安全防护、检查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林青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要时刻保持迎战状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眼下正值春茶上市,我市茶叶市场交易进入高峰期,点头镇市场内车辆、人员流量逐渐增多,各交通道口是进出点头集镇的重要关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市场防疫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卡口的防控工作,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确保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都不出现任何漏洞;要在确保过往人员健康信息准确的情况下尽量缩短检查时间,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要鼓励茶企上门收茶,分流茶农人流;要加强现场管理,把市场疫情防控管得更严、筑得更牢,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共同为茶叶市场的平稳有序运行构筑坚强保障。

  调研中,林青还实地察看了江美村安置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