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第二十二期老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11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3月8日,福鼎市第二十二期老干部读书班开班,市委书记林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出席开班仪式。 

  林青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市今年围绕“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要抓重点难点,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制造业提质、新兴地方性中心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落实风险防控;要抓短板弱项,坚持优先发展民生事业,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短板弱项;要抓改革创新,努力打破原有阻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制度,创造出一系列的“福鼎经验”,在全市、全省、全国复制推广;创一流营商环境和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继续深化“一事一次办”、“最多跑一趟”改革,加强营商环境“硬”设施建设,坚持城市环境美化和群众素质提升同步推进,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福鼎。要坚持“干”字当头,用力奏响干就干好的最强音,让落实成为福鼎最鲜明的标志,通过五年苦干实干,实现“再造一个新福鼎”的总目标,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持续推动“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上,周春海通报全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