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落实成为福鼎最鲜明的标志 ——林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15: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0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宁德市委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委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庄超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林青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持续贯彻落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分析制约福鼎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深层次原因,深入思考“福鼎怎么办、应该怎么干”的思路措施,对照“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抓细抓实当前各项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完善三产配套、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林青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持续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稳增长、稳市场、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尤其,眼下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对照年初责任目标,奋力冲刺,逐项抓好分析、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不断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继续把基层一线、项目一线当做党员干部的“赛马场”“实训地”,完善一线跟踪考核、蹲点调研等机制,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真正让落实成为福鼎最鲜明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