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营造文明公正的社会信用环境——福鼎市诚信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温丽芬)7月6日,福鼎市诚信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德市诚信促进会领导王绍据、黄国坤、李朋松到会祝贺,我市政协主席李绍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市政协副主席蓝青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福鼎市诚信促进会理事会,蔡梅荣当选福鼎市诚信促进会会长。 

  林青对福鼎市诚信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抓重点难点、抓短板弱项、抓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现代工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地方性城市中心建设、全面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建立健全社会诚信制度,不断推进诚信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加强诚信促进会自身建设,营造文明公正的社会信用环境。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打好诚信建设基础,各会员单位要同心协力,做好诚信表率,进一步带动福鼎形成“人人讲诚信”的氛围。

  会上,蓝青作诚信促进会工作报告。蓝青指出,福鼎市诚信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围绕大局抓诚信、服务中心促发展为主线,不断推进诚信“六进”活动深入开展,致力营造浓厚的诚信建设氛围,更好地服务推动新时代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广泛汇聚诚信正能量。今后,将围绕市委提出的“三抓两创一目标”这一总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