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会议动态

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7月6日,市委书记林青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强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奠定基础。市委副书记林乃平,市委领导蓝承忠、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庄超和出席会议。 

  林青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始终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到自身清、家属清、亲属清、身边清。

  林青强调,要健全监督体系,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正确履职用权。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在探索实践“四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突出健全完善“室组地”监督机制,全力提升巡视巡察的实效性。要着力改进作风,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以亲民爱民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作交流发言。